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都是選舉垃圾新聞 陳昭榮開第一槍怒了

陳昭榮許久沒拍戲,近來投身網路直播事業。(資料照,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進入最後緊繃2個月,藍綠兩黨天天上演口水大戰,靠著《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等本土電視劇走紅的陳昭榮,一早開第一槍直言:「非常討厭政治,不想看新聞。」

陳昭榮今天早上8點半透過臉書發文,他說每天都是選舉垃圾新聞,令他非常煩躁厭惡,「政治人物拿著人民納稅人的錢在努力選舉,爭權奪利」,陳昭榮感嘆這就是為何台灣政治人物如此不受尊重、不受人民愛戴的原因。

「公僕是要做事、但台灣選舉太多,時間太密集,做事2年、選舉2年對於國家藍圖規畫,人民無感」,陳昭榮還說,沒看到國家未來競爭力的遠景規畫,也沒有看到可以激起台灣人民充滿希望的遠景,都沒有,「我們已經多久沒有國際驕傲的競爭力了」,最後又說:「非常討厭政治,不想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