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系列小生形象破功 崔佩儀爆林煒拍戲狂噴口水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崔佩儀、林煒當年合作「花系列」拍攝熱吻戲,日前2人上衛視《一袋女王》,崔佩儀透露,當年很欣賞林煒的白淨斯文加上話不多又紳士,跟他拍親熱戲都很放心,唯獨林煒愛噴口水,常常近距離對戲時,噴得她一臉口水,讓林煒有些不好意思。

崔佩儀(右)爆料以前跟林煒(左)拍戲,常被林煒噴了滿臉口水。(衛視提供)

崔佩儀表示,她入行第一部戲就是在《女人花》裡,跟林煒飾演夫妻,她從21歲進入演藝圈起,林煒跟伊正是她在演藝圈中很欣賞的男星。她當年跟林煒拍民視戲,導演把激烈床戲放在最後才拍,拍戲前她就看林煒在刷牙,帶了一堆口香糖,還問她喜歡什麼口味,事先也會先跟她溝通要怎麼拍,讓崔佩儀覺得林煒好貼心。

林煒也說,其實要拍親熱戲,他自己比崔佩儀還緊張,要先把所有要拍的畫面想清楚,就怕臨時一改會讓對方誤會,也還好崔佩儀夠直爽,2人拍戲前先對好所有動作力求一次OK。

崔佩儀也現場爆林煒的料,透露林煒每次拍激動戲碼,都會狂噴口水,加上拍大特寫時,2人對戲常距離不到10公分,拍戲時都盡力一次OK。崔佩儀笑說寧願讓林煒一次噴個夠再來補妝。有次喝殺青酒,崔佩儀就看到林煒的口水往桌上的菜餚上直噴,讓她當場食慾大減。她也不好意思提醒,林煒直到上節目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