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后玩女女親蹦出「白皙雪乳」 深V開到腰全看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后曹雅雯與蔡家蓁日前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她/她」音樂會,兩人的好感情羨煞眾人,更作勢上演「女女接吻」讓粉絲超嗨。音樂會一開場,兩人就合唱《敢會當愛你》、《末日》,其中《末日》的歌詞還是由曹雅雯創作,首次改編成雙人合唱版本公開演唱,讓歌迷見識到雙姝的現場歌唱實力。

蔡家蓁(右)當天生日,收到曹雅雯(左)親筆手寫卡片。(時代創藝提供)

曹雅雯的「假老公」許富凱也特別致贈花籃祝賀,祝賀兩人可以「『曹』出音樂大『蔡』,讚聲不絕」,音樂會當天恰巧是蔡家蓁的生日,曹雅雯親手將滿滿的祝福寫成卡片送給對方。而在兩首合唱歌曲後,由蔡家蓁先開唱,她說:「還好我先唱,在金曲歌后的後面接著唱,壓力真的超大。」但依然還是演唱了《喜歡你》、《檸檬草的味道》、《告白氣球》、《祝福》等歌曲。

曹雅雯(右)為蔡家蓁(左)慶生。(時代創藝提供)

擅長演唱台語歌曲的曹雅雯,則特別挑選了幾首國語歌《死心眼》、《小幸運》、《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心動》,另外也重新將《天生一對》與《思念的歌》串成組曲,以及經典歌《幸福啊》、《感謝》、《月落》,她感性說「跟家蓁認識很多年了,從明日之星比賽時期一起努力,後來因為不同的人生規劃而分開幾年,但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還一起開了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