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愛紗40天募百萬!親曝寵毛孩無極限方式

愛紗(右)與蔡旻佑為浪浪發聲,短短40天募得100萬善款。(CHECK2CHECK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愛紗與蔡旻佑為浪浪發聲,短短40天就募得100萬善款,愛紗說:「這100萬是每一個人的愛心 ,小小力量變大大的力量,希望大家之後繼續關注浪浪們。」成功達標,蔡旻佑坦言:「接代言人是既興奮又有些微壓力,畢竟還是會擔心自己的影響力不足。愛毛小孩的人雖然不少,但關心浪浪的人真的不多,希望大家多多參與並支持類似的資助計劃。」

愛紗(左)與蔡旻佑自曝寵毛孩的超暖方式。(CHECK2CHECK提供)

問到成功達標是否鬆一口氣?蔡旻佑坦言:「接下代言人一職其實是興奮,但有些微壓力,畢竟還是擔心自己的影響力不足,不能為浪浪做更多的事,所以希望大家不管是透過我,或是其他管道知道浪浪照護計畫,都可以持續發揮愛心。」而愛紗感性說:「很感動也很激動,這100萬是每一個人的愛心 ,小小力量變大大的力量,希望能夠給浪浪們更完整的環境,也希望大家之後繼續關注浪浪們。」

「浪浪照護計畫X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捐款證明。(CHECK2CHECK提供)

接下來進入冬天寒冷季節,兩人都有養毛小孩,各自也分享照顧禦寒方式,蔡旻佑相當貼心,「這將是第一個照顧家貓的冬天,會注意牠的飲水量,增加讓牠自主倚偎在身邊的機會,並替他準備一個毛絨絨的避寒小窩。」愛紗形容:「我家狗狗也算怕冷,我會給牠毛毯也會給牠熱鮮食,也會幫牠準備小小暖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