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大交響樂團秋季公演 乘著金色的翅膀到衛武營

2019/11/11 16:17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19師大音樂系交響樂團秋季公演,將首度前進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師大音樂系楊瑞瑟表示,「很感謝衛武營總監簡文彬在百忙中抽空來指導幫助台灣年輕的下一代, 讓學生們有好榜樣也有機會更加提昇。」

2019師大音樂系交響樂團秋季公演將於11月底展開。(師大音樂系提供)

「表面上這是一場師大音樂系的大型公演,但裡頭包含一些美好的事物,師大音樂系的師生能夠到台灣最棒的音樂廳演出,因此跟南部系友做了很好的聯繫跟連結。」楊瑞瑟說,「我們也試著與社會連結,用分享的方式,把一場這麼美好的音樂會分享給可能比較少機會會進到音樂廳的朋友們,比如高雄六龜關懷協會的小朋友們,勵馨基金會高雄跟台北的朋友們,還有高雄湖內社區的長輩們。」

楊瑞瑟表示,為落實偏鄉孩童關懷,推廣古典音樂,高雄場除邀請偏鄉地區的孩子一起看表演,豐富音樂藝術美感教育。更特別在音樂會前舉辦導聆活動,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專業講師領路,為聽眾帶來深刻的共鳴。楊瑞瑟說,「我們只是提供免費的票券,但是春詠藝術文化基金會共襄盛舉幫我們提供了遊覽車。整場音樂會的籌劃過程也得到許多朋友和企業的贊助支持,實在是無比感激!」

2019師大音樂系交響樂團秋季公演台北場12月演出。(師大音樂系提供)

此次秋季公演「乘著金色的翅膀」,南、北各1場,分別是11月29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由許瀞心擔任指揮;12月17日在國家音樂廳,由簡文彬指揮。將演出捷克作曲家德弗札克的《G大調第八號交響曲》、法國作曲家比才的知名歌劇《卡門》選曲,以及義大利作曲家威爾第的《遊唱詩人》、《納布果》、《阿依達》、《茶花女》等經典歌劇選曲。將邀請女高音林孟君、女中音陳禹、男高音方偉臣、男中音趙方豪擔任獨唱。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