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網紅泣訴「好累」 蕾菈一句話嗆爆酸民

米砂為孫安佐墮胎疑雲越演越烈。(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D奶網紅米砂近期先是認了和狄鶯及孫鵬的兒子孫安佐發生過關係,事後有網友在PTT討論「米砂拿掉孫安佐小孩?」她也拍影片坦承確實有做人工流產手術,且墮胎前這段期間「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米砂10日深夜在IG發文「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還稱「我除了死掉之外,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引發網路議論,網紅蕾菈也跳出來為她打抱不平。

米砂(右)認了曾進行人工流產,且坦言那段時間只和孫安佐(左)發生過關係。(翻攝自YouTube)

米砂近日PO出影片坦承曾進行人工流產,且那段期間只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會決定墮胎是因孫安佐已經有女友,「不想生下不愛我的男人的小孩」。米砂也澄清墮胎一事是一位覺得她受委屈的友人跑去向媒體爆料,並不是自己主動想曝光搏版面。昨晚,米砂更在IG貼出一張全黑圖片發文表示:「我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了,我經營的YouTube、Facebook、Instagram不會更新了」,認了種種壓力讓她感覺好累。

蕾菈出聲替米砂抱不平。(翻攝自IG)

蕾菈出聲替米砂抱不平。(翻攝自IG)

米砂覺得不論如何解釋還是一直被曲解、誤會成一個很糟糕的人,也對事件發生至今一直給予鼓勵、支持的粉絲和網友道歉,文末則提及「我除了死掉之外,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這番言論立刻引發網友議論。曾經合作拍攝影片的YouTuber蕾菈憤怒直槓酸民:「那些出言傷害的人啊⋯天在看呀,到底要逼死多少個公眾人物才甘願?什麼叫公眾人物就要承受莫須有的批評?就因為是公眾人物?米砂加油,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
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