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嵐」快閃台北爆演唱會進度 櫻井翔「腦海不斷思考著」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傑尼斯天團「嵐」5成員大野智、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相葉雅紀今(11日)旋風來台,一早9點半直抵文華東方開記者會,向台灣媒體及現場50名粉絲打招呼。至於台粉最期待他們來台開演唱會,櫻井翔表示,「今年初曾私下來到台北,當時看了Mr.Children演唱會,發覺台下滿滿的台灣粉絲,腦海也不斷想著是否能有機會再來」,更表示「不斷思考著可能性」,對明年休團前是否能來台開唱,並未把話說死。

日本男團「嵐」來台記者會,左起為二宮和也、相葉雅紀、松本潤、大野智、櫻井翔。 (記者陳逸寬攝)

5人難得再來台灣,被問華語能力如何?二宮和也率先發言,吐出「你們好嗎?」令粉絲相當激動,全場喊「好」!相葉雅紀表示「我很想你們」、松本潤接著向粉絲告白「我愛你們」,而大野智僅簡短說了「11年不見」,台下也冒出激動聲,讓他立刻日文自嘲「這感覺好奇妙」,全場大笑。

他們日前全面開通社群帳號,包括推特、臉書、IG、微博、抖音,問到誰最會使用社群媒體?松本潤表示,「昨天從雅加達記者會開始,都由我負責拍攝上傳,他們拍到的影片會一起蒐集,經過大家確認再PO上去。

松本潤也提到為何全面開設社群的原因,表示透過線上音樂串流,能讓粉絲更近距離接觸我們,再來就是已故社長強尼喜多川的夢想,希望讓我們的音樂能讓全世界都知道,留下紀念,最後當然是希望後輩們,能多多傳承下去,讓傑尼斯的音樂能夠持續發揚光大。

提到這次3天2夜勤跑4城市亮相,體力能負荷嗎?櫻井翔聽聞問題後忍不住笑出來,二宮和也表示:「還好啦,開飛機的也不是我們,只是坐在上面而已。」相葉雅紀自爆「就是腰有點痛」,不過5人皆表示,有粉絲的熱情,其實都相當開心滿足。

他們明年12月31日正式休團,被問之後的規劃?相葉雅紀說:「其實光眼前要面對的挑戰都有點忙不過來了,沒有很多時間思考未來,目前全力集中於現在。」而記者會結束後,他們也火速趕往松山機場,在破千粉絲夾道中,松本潤也用手機和全場自拍,讓粉絲留下美好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