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名媛遭潑狗糞 身心受創還原驚恐始末

「E奶名媛」胡嘉嘉一早淚訴遭房東潑狗糞始末。(胡嘉嘉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E奶名媛」胡嘉嘉上個月爆出拖欠房租、押金,被房東要求立刻搬離,她則反控對方拒還押金,雙方僵持不下,一早胡嘉嘉接受《自由娛樂頻道》專訪,怒斥租屋處昨天傍晚遭不明人士潑狗糞,她和女兒擔心安全受威脅已報警處理。

胡嘉嘉說,昨天下午4點左右,女兒替她外出買東西,當時並無異狀,「女兒晚上6點回家時,家門口鞋櫃便遭人潑狗糞」,胡嘉嘉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出社區監視器,「確認為房東李小姐和其夫婿,拿著糞桶進入社區」,胡嘉嘉不滿說。

胡嘉嘉指控家門口昨天傍晚遭房東夫妻潑狗糞。(胡嘉嘉提供)

「我立刻到警局作筆錄,警方也表明將通知李姓房東到案說明」,胡嘉嘉氣憤說,她已委請律師控告李姓房東騷擾控嚇、私闖民宅,外加毀損罪,「女兒多雙名牌鞋價值逾10萬元,不但全數泡湯也求償無門」,胡嘉嘉更不爽說,房東多次未經她允許擅自拿備份鑰匙進入,「女兒曾獨自一人在家,已造成她精神崩潰。」

女兒價值昂貴高跟鞋因被潑糞,整雙鞋已泡湯。(胡嘉嘉提供)

胡嘉嘉忍著身心受創,受訪時不斷發出顫抖聲說,房東近來不斷言語恐嚇,要她火速搬家,卻又鴨霸不願還她的5萬元押金,雙方因而僵持不下,昨才發生租屋門口遭人潑糞事件,全案目前正由警方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