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氏夫妻裝窮 名嘴譏諷「窮到只剩豪宅」

韓國瑜昨驚爆有「五顆核彈」即將引爆抹黑他。(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爆在2011年失業期間,豪擲7200萬購入台北市南港區豪宅,庶民形象瞬間破功,不但引發熱議,財經名嘴汪潔民一早也怒嗆韓國瑜和他妻子李佳芬:「窮到只剩豪宅。」

汪潔民認為,韓國瑜和李佳芬根本「裝窮」,「還記得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他的女兒韓冰說爸爸窮,所以只能開部舊車,還要靠她走秀賺錢替老爸買車」,汪潔民現在終於懂了,「窮的定義就是可以去買7200萬的台北豪宅!」

「這家人的窮的定義真是窮的很富庶」,汪潔民趁機嘲諷李佳芬:「她窮到只剩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