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童哭聲驚動音樂廳?衛武營這樣說

2019/11/10 22:57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近日有民眾反應音樂廳演出時受遲到觀眾及孩童哭聲干擾,衛武營今(10)發新聞稿說明,將努力加速拉近首次欣賞體驗與熟悉欣賞禮儀的距離,培養更多藝文觀眾。

管風琴家劉信宏於衛武營音樂廳演出。(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提供)

至於是否設定孩童入場年齡限制?衛武營表示,衛武營以「眾人的藝術中心」為經營理念,鼓勵所有民眾進入場館,每檔演出除於票券及各種露出宣傳管道標明建議欣賞年齡,若有年紀過小或過大觀眾進場的情形,服務人員均會主動向陪同人員說明,並提醒若有干擾其他觀眾狀況時的處理方式。

此外,表演進行中究竟要不要開放遲到者入場?衛武營表示,每檔演出均與演出製作單位共同決定適合開放遲到觀眾入場時間點,服務人員除迅速引導帶位外,並視情況安排遲到觀眾先行就近入座,以降低對其他場內觀眾干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