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技慘敗鮮肉新秀 明道淚灑真人秀後商演爆增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明道昨(9)受邀替護膚品牌奧達士蘭花AUDACE參加天貓BO+發佈儀式領獎。他近日參加中國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和鮮肉演員陳若軒比拚演技,一同挑戰飾演網路劇《破冰行動》中的反派「林燦」。明道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塑造出一個矛盾複雜、獨具魅力的毒梟形象,向觀眾展示了深厚的演繹功力,沒想到卻被評審陳凱歌判輸,讓他淚灑節目現場,也引發眾多網友替他不平。

明道受邀替保養品牌領獎。(恒星影業提供)

好在,到了節目第4期,明道與「阿嬌」鍾欣桐共同演出電影《阮玲玉》,他憑藉出色演技扳回一城,成功「復活」,最終加入陳凱歌的戰隊。談到《演員請就位》,明道表示錄影過程十分愉快,很感謝節目讓他重新出發,做出許多改變和突破,也嘗試了更多的可能性。

明道透露私下是陳凱歌的「迷弟」,他敬佩表示:「我在凱歌導演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感謝他給我參演機會,讓我在這個舞台挑戰不同的角色。我也特別開心能與阿嬌合作,她是一位非常用心的演員!」而自從《演員請就位》開播以來,和明道相關的話題、討論熱度居高不下,據悉,他因此接到許多影視、商業邀約,到今年年底行程已經滿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