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劭彥四度「讀衣」 林嘉欣全裸相挺

讀衣IV藝術時尚跨界展參與設計師陳劭彥跟作品合影。結合服裝與3D動畫的展覽方式,點出未來人類與大自然的共生關係。 (團團文創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讀衣IV藝術時尚跨界展現正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服裝設1計陳劭彥將藝術家董陽孜的墨寶融合四季概念創作,同時邀請到港星林嘉欣跨刀演出3D動畫,呈現出虛擬與真實交融的氛圍。

林嘉欣特地來台參與進行3D掃描,實際行動挺陳劭彥讀衣IV創作的3D動畫。(Shao Yen提供)

陳劭彥表示,這是他第4次參與「讀衣」展覽,因此試圖採用不同以往的表現方式,突破服裝的可能性,「這不僅是可以穿的服裝,吊掛起來也是一個裝飾。」他創作兩套作品,分別代表「春夏」和「秋冬」,將書法家董陽孜詮釋四季「滴翠」、「荷淨」、「月華」和「寒松」拆解,再重組成服裝的新廓型,藉由紮染和刺繡等細膩的手法,展現出四季豐富的色彩變化與質地層次。

林嘉欣在陳劭彥讀衣IV展覽中結合服裝創作的3D動畫裡飾演造物女神,文字線條逐漸落在她身上形成服裝。(Shao Yen提供)

陳劭彥此次找來新媒體藝術團隊「涅所開發NAXS Corp.」製作3D動畫來表現四季的生命力,並邀請到鍾情藝術創作的林嘉欣跨刀演出,她也很豪氣地一口答應,特地飛到台灣參與3D掃描拍攝,只見文字在拆解後,化為細胞、微生物和植物,慢慢落在林嘉欣演繹的造物女神身上,在無盡的時空裡,相互交融,就像未來人類與大自然的共生關係,配上台灣實驗民謠樂團「落差草原WWWW」層層堆疊的音樂,呈現出虛擬與現實交錯的奇幻世界。

讀衣IV藝術時尚跨界展展出至11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