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白淨美女「妹妹好臭」 褲子一脫...醫生傻眼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上節目分享特殊婦科案例,提到曾有一名年約20幾歲,皮膚白晳、長相漂亮的女病患,因為「下體痛到沒辦法走路」,於是坐救護車到急診室,不過當對方褲子一脫下來,驚人的畫面,卻讓醫師當場也看傻了眼。

醫師田知學在《醫師好辣》表示,女病患被送到急診室後,支支吾吾表示「下面不舒服」,她為了讓對方放心,先請女病患換到了另一張床,再把褲子脫下來檢查,但就在這個動作之下,田知學突然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她是有香水味,但是她也有鹹魚的便當過了好幾餐的味道在裡面。」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分享特殊婦科案例。(翻攝自YouTube)

接著田知學請女病患把褲子脫下來,一看當場大吃一驚,「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她那個外陰部就是整個脫出來,像子宮頸的地方都脫出來,粉紅色上面又鋪了一堆分泌物、綠色的東西。」田知學補充,女病患下體就像是「性病教科書」,私密處上面梅毒、淋病、菜花等等,什麼病狀都有。

田知學問診後,才發現原來女病患從10幾歲就從事「特種行業」,第一次陰道感染、骨盆腔發炎時就醫過,當時有拿到醫生開的塞劑,因此後來只要再次感染,她都自行去藥局買塞劑、抗生素隨便亂吃,將症狀壓下來就繼續工作。最後女病患治療了一個多月,並做了後續整修的手術,田知學心疼地說,這名女子已經歷太多事,所以就沒詢問是否有生過小孩,因為「基本上要20幾歲就子宮脫垂,是比較少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