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受王瞳二度力挺!謝忻挺過不倫獻祝福「相信她有智慧解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徐乃麟、謝忻今(9日)出席新節目《聚音》開播記者會,謝忻近期陸續上工錄影,她坦言心神狀態比前陣子好了許多,已算是走出不倫戀風波,徐乃麟聞言虧她:「妳走很快耶。」謝忻解釋,因為有工作在身,才能把重心轉移,打起精神復工。而她日前深陷不倫戀時,王瞳曾二度留言力挺她,如今變成王瞳深陷感情糾紛官司,謝忻透露,私下有關心對方。

徐乃麟(右)、謝忻主持新節目《聚音》。(中天提供)

謝忻私下曾傳訊鼓勵王瞳,要她加油,而王瞳雖未回覆,但謝忻認為:「我想她應該在冷靜期,給她時間空間,我相信她會有她的智慧,好好解決這件事,我也會祝福她。」謝忻也提到,經過前段時間的停工,她在主持風格上變得更加穩重,希望能將這份穩重感,應用在新節目上。徐乃麟則謙虛表示,新節目是沾光謝忻的見報率,他還安慰謝忻:「我壞新聞比妳還多,沒有斷過,下次開庭又來了,所以不要怕。」

徐乃麟稱新節目沒有收視壓力。(中天提供)

不過兩人新節目中的遊戲因為和八大《娛樂百分百》招牌單元內容雷同,導致被許多藝人退通告,徐乃麟不以為然表示:「我們一集才請一個,我們很在乎來不來嗎?沒有那麼嚴重啦。」他強調,節目就算請到再紅、再厲害的藝人當來賓,效果沒顯現在收視率上也是白搭。而他們的新節目以推廣APP為主,徐乃麟直白表示:「沒有收視壓力啦,最需要還是在網路點閱,吸引更多瀏覽。」

謝忻私下有傳訊鼓勵王瞳。(中天提供)

而徐乃麟大兒子的俄羅斯籍女友安娜,日前傳出有意在明年以歌手身份進入演藝圈發片。他解釋,安娜今年將從台大畢業,「找經紀公司老闆幫忙申請了一年的在台居留證,必須要有演藝這塊的露出,不然工作證可能被取消」。而他也和安娜提點,若真要入行,就得死豬不要怕滾水燙,事前必須做足一定的心理建設,不要怕這個、怕那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