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尬上顏寬恆 雞排妹爆內幕...下場曝光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周節目邀請到空降台中參選立委的「3Q哥」陳柏惟到場對談,雞排妹說,兩人第一次碰面是在去年大選前1個月,場面令她難忘,「那時在高雄一家咖啡廳,陳柏惟在旁邊看著我痛哭流涕、和另外兩位人士互相飆罵,非常精采的八點檔灑狗血畫面,但是陳柏惟從來沒有在媒體面前說過這件事,我最大印象就是你從沒透露過這件事。」由於這件事暫時不能公開,陳柏惟守口如瓶,讓她非常感激,「從我的相處經驗,陳柏惟就是個非常真的人,我覺得你未來也不會是去酬庸或被酬庸的人,你就是這樣一個男子漢。」

雞排妹(右)誇讚陳柏惟(左)是真男人。(《學姊受不了》提供)

節目依照慣例進行亂問亂答,問陳柏惟起床做的第一件事,他竟然答「測試有沒有鬼壓床,看一下沒有被壓,沒有再起床。」雞排妹訝異他竟是敏感體質,陳柏惟說:「我是很會被壓的體質,但跟靈異沒有關係,我認為鬼壓床是一個科學現象,就是腦子醒了身體還沒醒,所以我腦子醒了會先測試一下有沒有人在壓我,沒有再起床。」

對於這次對抗被戲稱海景第一排、台中消波塊的顏寬恆,陳柏惟談笑間就好奇問雞排妹:「妳可以幫我預測我會變消波塊嗎?」雞排妹則鐵口直斷:「你不會變消波塊,一定會活下來啦,你看起來就是命很硬那種,你絕對不會變消波塊。」不過她話鋒一轉,又說:「但是選情我是不樂觀,我想每個人人生的安排都有他的涵義在吧,可能你連選兩次兩次輸,有別的安排給你。」令陳柏惟驚訝苦笑:「妳已經幫我預測輸囉?我第二次還沒選完耶!」

雞排妹(右)誇讚陳柏惟(左)是真男人。(《學姊受不了》提供)

陳柏惟在節目中也和雞排妹合唱《海波浪》,致敬朱立倫、顏寬恆合唱《聽海》,雞排妹溫柔對視合唱,唱到陳柏惟緊張臉紅,唱完猛搧風喊:「冰枕,快點!」雞排妹最後更感嘆:「這個節目常邀很多政治系的來賓,本人或團隊都常有人跟我要LINE,可是,陳柏惟從來沒有要過我的LINE,我剛剛想說,你如果要我的LINE,跟我多聊幾句、然後追我一下,假設我們有譜,我還可以幫你助選耶!」

一見陳柏惟聽完又臉紅猛擦汗,雞排妹就笑說:「相信認識柏惟的選民,應該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不要緊張。」陳柏惟也坦言:「知道我今天要來,她有留言,看到你會笑死,她說下班記得約你去吃消夜。」雞排妹好奇原因,陳柏惟就說,「她就是這樣的女孩子,有次我要去中國出差,很多人講男生去中國就一定會怎樣啦,她只跟我說注意安全、注意衛生,最後就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參政不怕人家說我在中國幹嘛,因為我就沒幹嘛,所以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最後更靦腆地透過鏡頭告白女友:「3Q,阿娟,I Love Yo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