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心話藏14年 小嫻當王仁甫面認「我超討厭你」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嫻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參加3週年特別企劃,和主持群一起前往新加坡挑戰各種極限運動,她被分配到和王仁甫同一隊,沒想到平時被封為「過關機器」的王仁甫,完全無法招架高空相關遊戲,小嫻與於是自願挑戰高空彈跳,只見她在簽下同意書時雙唇瘋狂顫抖,卻又敬業地不斷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小嫻(右二)自爆多年前很討厭王仁甫(左二)。(中視提供)

小嫻說:「不敢想太多危險的事情,因為你越想危險的事情就會越恐懼,所以只要想著一件事,就是勇敢。」她在高台準備一躍而下前,還大喊自我鼓勵「我要挑戰我自己,我可以的」,接著帥氣跳下。小嫻在下墜過程即使倒立,也舉起手上的攝影機朝自己拍,就為了讓節目有畫面,小嫻還說:「顧機器不用顧自己。」讓王仁甫大讚她專業又敬業。

一起挑戰關卡共患難之後,兩人打開話匣子,小嫻提到之前在2005年曾和王仁甫合作外景節目《電子情人》,她自爆:「我記得我那時候還超討厭你的。」小嫻解釋,當時因為和王仁甫不熟,只覺得他講話好直,「我好走心,我後來就知道你是這樣,因為我不認識你。」王仁甫聞言則表示,當時完全沒有惡意,純粹只為當下的節目效果。兩人在經過多年後,終於把話講開,小嫻笑說:「好啦,這樣我們算和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