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阿嬌尪夜會女子 沒空拒「配種」被譙爆

阿嬌(左)與賴弘國(右)結婚近一年,說好的拚生子卻沒著落。(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8歲的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閃嫁給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最近受訪時也透露先前早已凍好3顆卵子備用,也狂叫老公去「配種」,卻因對方太忙總被打槍,甚至還坦承婚後很常吵架。沒想到,昨(8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出賴弘國夜會女子約吃飯,畫面曝光更引發大批網友砲轟。

阿嬌的老公賴弘國(左)日前與女子相約吃宵夜。(翻攝自微博)

阿嬌日前受訪時談到身形發胖被質疑有孕,她立刻「觸景傷情」打趣說:「突然想起我凍卵了,3粒卵其實機會好渺茫。」她笑說最近看賴弘國變瘦又變帥,讓她覺得是絕佳時機,因此狂叫老公去試著「配種」,但因對方最近忙工作遲遲未有動作,所以暫時「做人」計畫沒進展,大嘆:「我幾粒可憐的卵子啊!都想快點試試看,有就有,沒有就再想其他方法。」

微博用戶「扒圈老祖」爆出賴弘國夜會女子的影片。(翻攝自微博)

賴弘國在影片中秀手臂肌肉。(翻攝自微博)

微博用戶「扒圈老祖」就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的賴弘國與一名短髮女子吃著火鍋,起初該女子先將頭髮撩順,接著鏡頭就拍到賴弘國,他看似心情愉對著鏡頭比YA,還秀出自己的手臂肌肉。據瞭解,拍攝者為台灣知名名媛,一行人是認識多年好友,並非如微博中提到的獨自與女子約會。

不少網友心疼阿嬌,紛紛怒罵賴弘國。(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心疼阿嬌,紛紛怒罵賴弘國。(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不滿賴弘國嘴巴上說沒空,但卻夜會女子,紛紛怒譙「成年人的世界,睜隻眼閉隻眼,為什麼群眾那麼較真」、「一個女人這麼漂亮還這麼有本事。老公為什麼就不珍惜?」、「搞不懂娶到這麼好看的老婆還出去鬼混」。也有人心疼阿嬌表示「自己有錢能過好生活,為什麼要找個男人來拖累自己」、「真心希望阿嬌一定要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