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蘇志燮認愛後首登台 捲髮蓄鬍樣粉絲嚇傻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42歲南韓「防空洞歐巴」蘇志燮今(8)為韓國觀光公社的「2019韓國文化觀光大展」揭幕,是他自5月認愛小17歲女主播趙銀政後,首度在台公開亮相。不知是否因「幸福肥」使然,他以一頭長捲髮、蓄鬍現身,身形略顯臃腫一圈,令現場約500名「蘇太太」一度愣住並驚呼,不過親切的他,仍大方與台粉問候,甚至親切自拍,展現平易近人的一面。

蘇志燮(右)和粉絲親切自拍,展現親民一面。(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現場蘇志燮脫掉西裝外套,露出裡頭白色T恤,讓現場女性粉絲尖叫連連。而活動上也抽粉絲上台,每位粉絲須回答問題,才能跟蘇志燮合照,有粉絲因戴口罩,自招是「翹班」而來,讓蘇志燮哭笑不得。

他2016年曾受韓國觀光公社邀請來台,此次二度受邀,推薦粉絲能去江原道,大讚當地度假村設備完善,另外也有他與孫藝珍合作的電影《雨妳再次相遇》中,在忠清北道騎單車的場景等。

蘇志燮(中)今應韓國觀光公社之邀來台出席揭幕活動。(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此外,他4日剛過42歲生日,今全場替他補慶生,合唱生日歌祝壽,讓他開心說:「很高興大家熱情迎接我,希望我們下次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