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兒「火化」挨轟不孝 4點回嗆:我放棄治療

陸元琪對遭兒子酸民攻擊,心疼出面力挺。(報社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去年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手術後回台灣仍在休養中,先前更被直擊復健畫面,只見他坐在輪椅無法自理,手腳瘦成皮包骨,頭上還頂著開刀後的長傷疤。然而袁惟仁17歲兒子袁義今(8)在臉書寫下:「成長唯一的益處就是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遭不少網友痛批「不孝」,陸元琪晚間也跳出來反擊:「我很心疼我的兒子。」

袁惟仁手術後回台灣仍在休養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袁義今天在臉書抒發心情,但內文中提到「火化」、「靈骨塔」等敏感字眼,讓不少人憂心袁惟仁狀況,更有網友因此砲轟袁義「不孝子」,對此,陸元琪也在臉書回應,袁義的貼文並沒有提到父親,也沒有暗指袁惟仁怎麼了,文章只是感嘆要和同窗3年的好友們別離,心疼兒子年紀輕輕就要經歷許多無奈的事,「為何這些酸民跟編輯這麼不顧後果的這樣對待我的孩子?你們究竟要為難我們一家三口到什麼時候?」要大家看清楚兒子的全文,再做公評。

袁義對酸民提出4點回應反擊。(翻攝自臉書)

另外,袁義也截圖酸民的留言,做出4點回應,包括文章中沒有提到他父親袁惟仁的詞彙;「不孝子」不是網路上這些外人可以隨便定義;向媒體喊話「我知道大家那麼努力也都是拼(拚)那一口飯。但,標題可以殺死當事人…」最後一點,請網路上發言侮辱的人自重,「跟你們對話會讓我直接沒心跳,所以放棄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