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巧接感情話題 認張鈞甯「蠻適合的」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邱澤與郭雪芙睽違7年再合體!兩人繼2012年合作主演偶像劇之後,今(8)日於德國時裝品牌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活動上以「情侶裝」姿態同台,敘舊之餘更展現時尚品味。邱澤身穿BOSS×Meissen限量節日系列西裝搭配同系列襯衫及口袋巾,郭雪芙也穿同系列印花襯衫搭配俐落黑色七分裙。郭雪芙被服裝上的動物刺繡圖案打動,讚其優雅、有個性,邱澤也說,西裝於黑色當中加入圖案元素,也未正式風格注入活潑元素,一眼愛上。

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邱澤。(記者胡舜翔攝)

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邱澤(左)、郭雪芙。(記者胡舜翔攝)

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郭雪芙。(記者胡舜翔攝)

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邱澤。(記者胡舜翔攝)

邱澤與張鈞甯日前爆出夜遊車河,邱澤坦承「努力追求中」,張鈞甯卻冷回「感謝抬愛」,被外界質疑打臉邱澤,今日兩人進展再成媒體追問焦點。不過主辦單位多次阻擋媒體對此提問,倒是邱澤大方接住媒體投問「會不會想送鈞甯一套西裝?」展笑回應「她應該蠻適合的。」

新生代演員吳念軒亦是派對嘉賓。

BOSS微風南山專門店開幕,吳念軒。(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