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親認戀布萊德利「全是演出來」 賭城秀因病喊卡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4歲好萊塢型男布萊德利古柏與33歲女神卡卡因合作《一個巨星的誕生》緋聞傳不停,他和俄羅斯辣模女友伊蓮娜分手,也讓卡卡再背「小三」黑鍋。卡卡最近接受歐普拉訪問,首度親回兩人緋聞,更自爆在奧斯卡的表演全是演出來的!

女神卡卡(左)、布萊德利古柏(右)在奧斯卡典禮上火花四射。(資料照)

其實先前就有週刊爆料,卡卡現實中完全無意與布萊德利交往,卡卡最近受訪則表示:「對我來說,身為一個表演者及女演員,當然會希望外界相信我們相戀。」至於奧斯卡上疑似「動情」的表演,她也說兩人為表演認真排練,「我們想讓大家在奧斯卡感受到愛。」

另一方面,卡卡近期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秀相當多災多難,先是上個月她邀請男粉絲上台,擁抱時失足跌落舞台受傷,她前晚又在IG宣布,因為得了支氣管炎及鼻竇炎,只好取消當晚演唱會。

卡卡在IG放上掩面吊點滴的照片,並留言:「我因為今晚無法表演大受打擊,有好多人特地來看我,但我得了支氣管炎和鼻竇炎,我生了重病,也好傷心,我從來都不想讓你們失望。」她也對小怪獸們(粉絲)喊話「我會補償你們,我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