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裕貞白泡泡背書 偷懶時就靠綠茶+牛奶水

金裕貞創造光澤牛奶肌的基礎在於做好保濕。(蘭芝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綠茶搭配牛奶水成為韓妞保養新寵兒!喜歡化妝水的清爽感,但又討厭後續搽上乳液的黏膩感?每天都瓶瓶罐罐的認真保養,但有時候就想簡單一點…...,南韓保養品牌LANEIGE蘭芝從消費者的需求出發研發全新的「白茶保濕牛奶水」,結合化妝水與乳霜的優點,在保養的第一道步驟使用,黏膩感消失,在肌膚留下滋潤,在南韓一推出就創下每25秒賣出一瓶,上市3週銷售100,000瓶的超狂紀錄,連女星金裕貞都盛讚是「最有效的懶人保養」。

蘭芝全新「白茶保濕牛奶水」不僅提供保濕, 還具備乳霜般鎖水效果。(蘭芝提供)

蘭芝白茶保濕牛奶水150ml/950元。(蘭芝提供)

化妝水的優點在於容易吸收、質地清爽,乳霜的好處在於能強效保濕、效果持久,蘭芝結合了化妝水與乳霜的特點, 以獨創專利「乳霜液態化技術(Crema Blending Technology ™)」,將滿滿的乳霜融入在一瓶化妝水中,標榜在保養的第一步驟使用,即能全面滋潤肌膚。蘭芝「白茶保濕牛奶水」同時使用了南韓第一大化品集團愛茉莉太平洋獨家栽培耕種的「白茶萃取成分」,並利用「荷蘭式萃取工法」,可有效增加白茶中胺基酸的萃取率,標榜一瓶多效簡化保養,潤澤透亮超有感,成份溫和敏弱肌亦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