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嫁百億豪門2個月爆懷孕 富二代尪曝愛妻肚皮動靜

郭碧婷(右)9月10日與向佐(右)在義大利舉行婚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郭碧婷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3月接受身價130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的求婚,小倆口9月10日在義大利卡布里島低調舉行婚宴,升格當「小向太」短短2個月,就傳出做人成功消息。

陳嵐(左二)全程緊牽著媳婦郭碧婷(左)。(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5日身穿黑上衣搭配長裙出席電影見面會,她全程被婆婆陳嵐牽著,對方不時摟腰悉心呵護,婆媳互動十分溫馨,眼尖網友發現,郭碧婷的腹部微微隆起,加上不經意護肚舉動,遭質疑有孕。

向佐否認郭碧婷有孕。(翻攝自微博)

向佐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否認郭碧婷懷孕傳聞,聊到與妻子的相處模式,他透露最愛被對方誇,最後不忘大讚妻子的美貌,「每個人都覺得她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