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抱又聾又瞎虎頭狗狂親 張菲一個動作他作噁

費玉清昨晚完成最後一場演唱會,正式告別歌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壇長青唱將費玉清,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完成最後一場演唱會,正式告別歌壇,從此過著他嚮往的雲淡風輕日子,他在舞台上分享不少故事,其中談到他過去養的動物過世,還真情流露,哽咽紅了眼眶,有趣的是,他談到哥哥張菲家中養的流浪狗「笨蛋」,讓全場聽了大笑。

費玉清談到,哥哥家中有隻流浪狗,當初上網協尋,都沒人要,於是就留下這隻狗,他說:「還是名犬虎頭狗,胖胖矮矮的,他的耳朵聽不到,聾的,到我哥家8年了,又聾又瞎又啞,但我回家他都記得誰對他好,會聞我味道,我把他抱起來說:『你還記得我呀!』然後好好抱他、親他。」

費玉清分享張菲家中養的流浪狗故事,表情生動。(記者潘少棠攝)

正當費玉清沉醉在和狗狗的溫馨互動時,發現狗狗跑去找正在用電腦的張菲,費玉清說:「過一下他去找我哥,我哥用腳蹭他,還沒穿鞋子,我看了好噁心,呸呸呸。」

費玉清笑說:「我這麼愛他,哥哥竟用腳蹭他,我哥還說:『他會咬我腳趾頭』,一想到我剛才還一直親,我趕快跑去洗臉,好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