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哥費玉清哽咽退場 最經典黃色笑話是這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哥」費玉清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終場演唱會,正式告別長達47年的演藝生涯,總是能逗樂觀眾的招牌黃色笑話也只能從網路影片中回味。

費玉清因為經典黃段子被虧「費玉污」。(翻攝自YouTube)

費玉清擅長講黃色笑話已是眾所皆知,還有網友整理他早年在綜藝節目上的影片,當時造成轟動,讓費玉清登上微博熱搜,其中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就是「嘿嘿嘿」;這個故事劇情如下:「有個男的覺得自己太胖,要去減肥中心減肥,這個男的先交了500塊,之後進了一間屋子,屋子裡面有個比基尼美女對著他說:『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讓你嘿嘿嘿』,然後那男的就一直追追追,從而達到運動流汗減肥的效果」。

整段故事被費玉清講得格外生動,尤其提到「嘿嘿嘿」三字時,他一邊露出歡快表情,手掌還順便做了個十分死相的摩擦動作,結果「嘿嘿嘿」一詞突然成為流行語,費玉清被封為「黃帝」,從費玉清變成「費玉污」。

4年前他出席周杰倫婚宴,也不忘來個黃色段子助興,這次他講述,老公有天突然考老婆,希望老婆用一句話讓他同時開心又生氣,老婆想了一想,竟然脫口:「對了,你的雞雞是你朋友裡面最大的。」費玉清剛講完,周杰倫和全場嘉賓瞬間噴笑,連費玉清自己都笑到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