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彎腰G奶滑出 自嘲「胸大無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今(7)日為三立台灣台《寶島神很大》台灣民俗文化網站「寶島神很大online」站台,主持群許志豪、大堡,以及阿男道長、生活開運小導師艾莉絲也出席。熊熊現場自爆很愛算命,有選擇障礙,「我是連點菜都沒辦法的人,所以對人生也是一樣,就像名字已經改了3次,從手機號碼、租屋,到地址都要算」。

「寶島神很大online」開站記者會,左起阿男道長、大堡、熊熊、許志豪、生活開運小導師艾莉絲。(三立提供)

記者會上,熊熊以一身超低胸洋裝現身,更大方鞠躬倒G奶,放送渾圓車頭燈,誠意十足。現場阿男、艾莉絲分別替熊熊算命看面相,兩位老師都覺得她氣很旺,明年是有發展的一年,而且成績會不俗,還表示熊熊不適合當諧星,氣場能量會說話,叮嚀她要少說話,而且要內斂;個性直率的熊熊直接反應:「你是不是要說我腦袋沒有東西?」接著笑說:「我也不是想當諧星,只是喜歡帶歡樂給大家,不過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更有內容。」

熊熊(中)大方鞠躬倒G奶。(三立提供)

熊熊雖然相信算命,但也有拜錯神明的時候,她透露以前求姻緣,朋友說要拜天蓬大元帥豬八戒,後來才發現那比較適合特種行業去拜。許志豪則說,常飛去泰國就是為了拜四面佛,不過每次都告誡自己,如果真的靈驗就一定要去還願。

熊熊自嘲愛算命,有選擇障礙。(三立提供)

熊熊還說,曾為了心安在朋友介紹下買了9面佛牌,花了快十萬元,而且每天要對佛牌念咒語說話就要花一小時,弄到睡眠不足,結果最後發現受騙,9尊只有1尊有神明,其他都是空牌,她只好再把佛牌請走,白花了冤枉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