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經典歌曲揭序幕!費玉清突感性「言語不用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4歲歌壇常青樹「小哥」費玉清今(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最後一場演唱會,一開始就在《晚安曲》的伴奏中現身舞台,在歌迷的歡呼聲中感性表示:「今天是我在歌壇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心中真的百感交集。」緊接著以「知音朋友」稱呼歌迷,並感性地說:「言語不用多,現場時間很寶貴,歌聲是最直接的回饋」,讓台下歌迷再次歡呼。

費玉清以〈晚安曲〉揭開演唱會序幕。(記者潘少棠攝)

費玉清在封麥演唱會上仍妙語如珠。(記者潘少棠攝)

費玉清以組曲《相思河畔》、《晚霞》、《夜來香》揭開序幕,一連串經典歌曲結束後,自誇自己記憶力不錯,因為有許多人會問:「為何麼一首歌又接一首歌,歌詞、節拍都記得?」他直說:「真的是興趣所在!」他也提到自己在許多「知音朋友」專注的眼神不能出錯,此時台下傳來一片為他鼓勵的話語,讓他打趣地說:「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我的知音朋友越來越年輕啊!」一席話讓台下粉絲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