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費玉清封麥引退倒數!江蕙不現身「原因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64歲的「小哥」費玉清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最後一場演唱會,之後正式告別演藝圈,由於是3度返場讓他費盡心思調整歌單,更大幅動了7成左右才滿意,今晚過後將正式引退,放下麥克風做回平凡樸實的「張彥亭」,重返平淡過著慢活的日子。告別演唱會自今年1月1日開跑,總觀看人數逾30萬人次,保守估計總票房破10億元。

費玉清今晚將正式引退演藝圈。(記者潘少棠攝)

費玉清於去年9月27日突然發布親筆信,宣布將在2019舉行告別演唱會巡演,結束後就封麥退休的消息震撼歌壇,也讓歌迷相當不捨。今年初展開「2019告別演唱會」,從南京奧體開跑,遍布美國、澳洲、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最終站他如願回到家鄉台北,總計聯唱了37場,估計總票房破10億元,將為他自1973年出道至今的47年演藝人生畫下句點。

費玉清(右)告別演唱會上有歌有舞。(記者潘少棠攝)

身為費玉清好友的江蕙(二姊)更託人打造「小哥號」熱氣球,也叮嚀他「可別丟包我,要帶我一起去」,還特別署名「你的忠實粉絲 江蕙」。「小哥號」以紅色熱氣球搭配咖啡色,藍白色等氣球組成,還搭配著小哥帥氣背板,彷彿變身船長引領歌迷前往音樂之旅。江蕙也寫上「Dear 小哥~帶著所有人滿滿的祝福遠走高飛,飛去每個想去的地方~p.s.可別丟包我,要帶我一起去」,小哥也感性地說「可別丟包我」讓他印象最深刻。

費玉清今晚引吭高歌,向歌迷說再見。(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今二姊經紀人陳子鴻表示:「二姊也是小哥的忠實粉絲,本來想來看最終場,但怕在現場會忍不住哭的太傷心,所以用特製的氣球花籃為小哥獻上滿滿的祝福」。今晚之後,費玉清僅留下高亢美聲、模仿神功和各種黃色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