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昆凌重演「牛仔很忙」 做這事最怕臃腫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羽絨天王」Moncler集結當季所有「天才手筆」的Moncler Genius限時概念店亞太首站今(7)晚在台揭幕,藝人昆凌、張軒睿、林映唯、模特兒李函等人搶先朝聖。昆凌穿上Moncler Grenoble白色流蘇連身衣華麗亮相,帥氣有如「雪地牛仔」。昆凌說,穿羽絨衣最不希望的就是看來臃腫,而Moncler為羽絨衣幻化亮麗外型,讚賞其雕琢般的精緻質感。

昆凌穿上Moncler Grenoble白色流蘇連身衣華麗亮相。(記者胡舜翔攝)

昆凌造型宛若雪地牛仔。(記者胡舜翔攝)

Moncler自2018年推出Moncler Genius天才計劃,持續延攬眾多時尚界天才透過各自獨到的視角和語彙,創造混合多元文化能量的Moncler精神。Moncler Genius限時概念店更被視為「天才之屋」,此次集合計畫旗下10個系列中的7個系列,包括「0 Moncler Richard Quinn」、「2 Moncler 1952」、「3 Moncler Grenoble」、「4 Moncler Simone Rocha」、「7 Moncler Fragment Hiroshi Fujiwara」、「8 Moncler Palm Angels」,以及「Moncler Poldo Dog Couture」震撼聚首,引人一次飽覽Moncler當季時尚大師聯名手筆。以昆凌所穿的3 Moncler Grenoble滑雪系列來說,操刀的義大利設計師Sandro Mandrino是一位擁有奇思妙想的實用主義者,這季受到牛仔、登山裝備靈感啟發,設計層次分明,鮮活而奔放,成就了這個為滑雪運動愛好者特別打造的高科技系列。

MONCLER GENIUS限時概念店派對,林映唯。(記者胡舜翔攝)

Moncler Genius台灣限時概念店將展至今年12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