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洪1妻5妾跑光只剩她!自爆「家庭幸福」秘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演員雷洪過去擁有1妻5妾,坐享齊人之福,人人稱羨,但他表面風光,擁多妻問題多,搞得「家離子散」。他今出席「終結肺阻塞 招你作伙來戒菸」記者會,氣色紅潤,體重也升到78公斤,坦言雖然和6妻妾斷了聯繫,但現在身旁有一位小他10多歲的紅粉知己陪伴,生活不寂寞,「之前的都沒聯絡了,現在我要好好過我的後半生。」還現場向其他與會長官,傳授家庭幸福秘訣。

雷洪今出席活動,氣色紅潤。(記者蕭方綺攝)

只是他苦笑認為和紅粉知己年紀相差太大,講話、想法有代溝,「我現在要的是老來伴,還好女性怎麼講都是女性,到最後還是溫柔的,會照顧我。」對於過去6妻妾,他指出自己若是回到過去10年,「還是會想擁有她們,但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認為妳們(6妻妾)離開,不是我趕妳走,我也有給妳生活費、房子,既然妳找到更好的要離開,我雙手祝福,我要看清我自己,畢竟都72歲了!」

3年前,他妻妾投資失利欠債6千萬,也曾讓他一度想不開,「那麼大的打擊,不是一角兩角,我就跑去山上,後來想著如果沒有解決,只是害了子女。」便對債務問題豁然開朗。

此外,他過去菸癮相當重,從16歲抽到42歲,共26年菸癮,抽最兇時,2天能抽完一條菸,「40幾歲,打戲很多,打一下就在旁邊喘,臉色發白,食慾又不好,剛開始體能降低、菸抽得更大,後來導演李岳峰找我一起戒菸,有伴比較能互相牽制。」他戒菸後也醒悟,感到體力明顯上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