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做功德 名嘴曝「宋楚瑜快翻身了」

名嘴黃創夏認為,若宋楚瑜確定參選2020,將會毀滅國民黨與韓國瑜。(資料照,本報合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昨證實,黨主席宋楚瑜有8成機率參加2020總統大選,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認為,此舉恐衝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選情。

黃創夏表示,「韓粉」與過去的「宋迷」高度重疊,若發生「韓流歸宋」,韓將跌破20%的死亡線,因韓從過去到現在,表現愈發離譜,「當宋楚瑜被拿來比較,便會高下立判。」

「目前宋楚瑜只要召喚部分韓流回歸就大有可為,還能讓韓國瑜跌破20%的死亡線,發生『兵敗如山倒』骨牌效應」,今天上午,黃創夏更加碼直言:「換個角度,韓國瑜是做功德,因馬英九被泛藍同情與不捨,朱立倫丶郭台銘讓藍軍惋惜」,他強調目前態勢是:「宋楚瑜也快翻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