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阿姨咆哮爆「露骨證據」打臉 民視再補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哭認不倫王瞳,正宮梁敏婷提告並向王瞳求償400萬元,早前首次開庭,梁敏婷委任律師更稱,她手上握有「露骨對話」,與王瞳親筆寫下的卡片,內容堪比情書;不過回顧王瞳曾帶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又是咆哮又是下跪,沒想到阿姨當時暴吼馬俊麟和梁敏婷金句,竟又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重現,再度補了王瞳一刀。

馬俊麟(左)王瞳(右)爆不倫戀。(民視提供)

王瞳阿姨當時暴吼梁敏婷:「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一直往外面跑?妳的老公為什麼在家得不到溫暖啊?為什麼會去找我們王瞳,妳有沒有看到他們的對話,都是妳老公在找我們王瞳耶,妳這女人是怎麼幹的啊!妳自己應該好好反省反省妳這種女人!」

結果阿姨「都是妳老公在找我們王瞳耶」,被梁敏婷搜出的一張卡片打臉,近日隨著民視八點檔劇情開始高速,台詞也重現阿姨金句,背叛閨密勾搭柯叔元的德馨被抓包當小三,被質問時就反嗆「老婆若是溫柔體貼,丈夫可能去找外面的女人嗎」,還稱侯怡君只會顧家有什麼了不起,「家庭若是有溫暖,丈夫可能去找別的女人嗎」,令網友諷刺這台詞相當熟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