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偷吃大黑松小倆口千金 元祖少奶奶硬起來告通姦

安晨妤(圖)對老公和小三提告通姦罪。(芸演藝經紀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元祖少奶奶安晨妤與老公張劭緯結婚13年,今日卻爆出男方偷吃大黑松小倆口的千金邱威樺。安晨妤今日在臉書貼出聲明,表示已經對張劭緯和邱威樺提告通姦罪。

安晨妤發出聲明。(翻攝自臉書)

安晨妤表示,「已經針對老公張劭緯和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提出通姦罪刑法訴訟。目前進入司法審判階段,細節無法一一陳述,敬請見諒。」對於之前爆出的欠款,安晨妤則表示已多次請張劭緯母親張秀琬處理,但都沒有得到回應,因此希望張劭緯能出面解決後續小孩撫養權問題,並償還之前所積欠的2200萬元債務。

安晨妤表示一直以來擁有企業家身分,不會讓自己被婚姻擊倒。她強調,「現在生活動重心在兩個小孩身上全力栽培下一代希望老公可以跟小孩有更多互動,盡到父親應盡的義務。對於這13年婚姻依然珍惜希望老公早日回歸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