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超魯小!周興哲哥露鳥57秒 兄弟當街爆口角

周興哲(右)與哥哥周予天被直擊深夜在街邊喧囂,兩兄弟甚至爆發口角。(索尼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氏兄弟」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一起闖蕩星河,又都是高富帥ABC,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才更各自爆出情變,但兄弟倆皆否認。不過,近日兄弟倆卻被爆出街邊「幹大的」,被媒體直擊一群人開著保時捷酒後站在街邊喧囂,喝醉的周予天更當街掏出「小天天」隨地便溺,好友陳奕更在後方守候著他,大肆解放全程57秒被看光光。

周興哲(右)找來代駕,處理哥哥周予天險些酒駕的危機。(翻攝自IG)

《鏡週刊》報導,10月29日凌晨2時許,週予天被直擊開著弟弟周興哲的紅頂保時捷,和好友陳奕一行人深夜不歸站在街邊喧囂,隨後周興哲駕駛另一輛新款保時捷帥氣現身,但表情看起來卻相當不悅,果然是周予天駕駛著弟弟的愛車卻喝得爛醉,害得周興哲半夜被急Call來處理,因此將車停在紅線被開單,兄弟倆因此起了勃谿,但周興哲明顯不想與喝醉的哥哥溝通,便自己打電話叫代駕司機。

周予天酒後「魯小」弟弟周興哲,還當街掏鳥便溺57秒被直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周興哲受不了被包含哥哥在內的一行人在街邊「魯小小」,只好立刻指揮大家要做哪輛車,隨後由他領隊開始移車前往住處,一列保時捷的高量引擎聲更劃破夜晚的寧靜,之後抵達目的地,周興哲變先行離去。兩兄弟在街邊大吵就算了,周予天還被直擊公然露鳥當街便溺,全程57秒,好友陳奕在後方守護,「解放」完畢的他還送陳奕回到路口,看似義氣相挺的行徑卻又種種失控,相當令人傻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