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胃病暴瘦到49公斤!周傳雄現況曝光「讓人認不出」

周傳雄於北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將舉行「青花傳情」 巡迴演唱會。(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情歌教父」周傳雄多年前胃部感染「幽門螺旋桿菌」,178公分的他一度暴瘦只剩49公斤,更被傳肝癌猝逝,如今透過調養恢復到64公斤,也打趣說要經紀公司不要行程排太滿,免得又掉肉,他透露當時生病時「曾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能再表演、不能再唱歌」,當時他放下一切,重新滋養自己的身體與心靈,重新找尋自己的人生方向。他也即將舉行《青花傳情》 巡迴演唱會,12月7日從深圳開跑,之後一路向北巡迴各城市。

周傳雄曾暴瘦到剩49公斤,如今恢復到64公斤。(寬魚國際提供)

周傳雄寫出《黃昏》等膾炙人口歌曲,為迎接出道30年,昨(5日)下午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宣布全新巡迴演唱會啟動,他過去寫過無數動人情歌,近年又以一首《青花》透過抖音視頻在中國走紅,收服不少年輕歌迷。這次巡演主題是「經典老歌」,除了自己的歌,也會選唱為陳慧琳所寫《記事本》、《北極雪》、那英《出賣》、5566《我難過》等夯曲。

周傳雄5年前瘦到臉頰都凹陷,更被傳肝癌猝逝。(資料照)

不過周傳雄過去一首歌曲《青花》,今年突然在大陸軟體「抖音」爆紅,讓年輕世代重新認識他。面對一波波要他出來開演唱會的擁護聲浪,他被歌迷熱情感動決定開唱,「其實,我對自己的工作比較淡然,這次歌迷重新召喚我出來,就用過去的經典一起回味,圓我和歌迷彼此的夢。」而台灣場目前正在申請檔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