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億元資產歸零又負債 麥克風小天王宣布退出電商界

上億資產歸零又負債,蘇友謙宣布退出電商界。(資料照,友恆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麥克風小王子」蘇友謙曾靠賣麥克風賺進上億元,前天突在臉書發表震撼宣言,聲稱將退出電商界:「我覺得我的人品跟經驗不配當一個管理者,我即將把企業轉任給我的哥哥,我個人蘇友謙品牌宣布退出電商。」

鏡週刊》報導,蘇友謙中輟後,創業賣行動麥克風,16歲成為億萬富翁,年初更跨足整合行銷事業,據悉,他退出電商主因,有以下主因:「為了爭權爭勢不顧一切手段,這下流的事我也幹過數次」、「我真的是奸商、下三濫,對不起曾經的過客們」、「也由愛生恨,表裏不一,得不到就毀掉,我把商業太當兒戲了,動不動就鬧解約,以權勢壓人」。

據了解,蘇友謙曾在臉書直播坦承吸食K他命,並到派出所自首,今年8月又說因投下巨資廣告、幫忙家人,再加上揮霍無度,億元資產早已燒完,現在還是負債,才決定退出個人事業,交由哥哥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