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宣布組黨?2黃金搭檔曝光嚇呆網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呱吉(邱威傑)去年成功選上台北市議員後,今(5)日再投下震撼彈,宣布將於14日舉辦歡樂無法黨成立大會,同時在臉書透露是與YouTuber 志祺七七、視網膜團隊共同組成,消息公開後,引發網友熱議。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中)說要組黨。(翻攝自臉書)

呱吉表示這一年來許多人都認為他老了一些,「因為這一年以前我都在做快樂的事。不論是在遊戲公司上班,還是開了一個叫做上班不要看的頻道。就算超時工作,我還是每天都很快樂。」他分享,「但是今年從事政治工作之後,生活裡到處都是仇恨、惡意、與負面的情緒。有時候想發篇抱怨的文章,卻為了大人的理由而刪除了原本誠懇的告白。」

網紅呱吉,現在身分多了一重,為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翻攝自臉書)

呱吉認為政治這個世界,不相信快樂可以沒有什麼理由,許多事件的出發點可能都是因為一張選票,「我們就這樣變得世故、老成,忘記了原本的幼稚與天真。但政治不應該這麼困難。」因為去年成功證明素人也能參與政治,今年也希望能改變台灣政治生態,於是在臉書號召網友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