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滴幻化 Grand Seiko超精準鑽錶曝光

錶款鏡面兩側以俐落流線形設計,運用璀璨鑽石烘托柔美線條。(Grand Seik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頂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延續經典「62GS」腕錶的無錶圈設計,並由眼瞳、水滴及女性身線等自然曲線獲得靈感,打造出錶殼線條流線的Elegance Collection鑲鑽腕錶,搭載高性能新款9S27機芯,具有50小時動力儲存,以及日差-3到+8秒精準度,滿足現代女性對於纖薄美學、精準與牢靠的時計追求。

Grand Seiko Elegance Collection女錶(型號STGK013)。不鏽鋼錶殼鑲嵌40顆美鑽。珍珠母貝面盤。(Grand Seiko提供)

Grand Seiko Elegance Collection女錶(型號STGK011)。不鏽鋼錶殼鑲嵌40顆美鑽。9S27機械機芯。(Grand Seiko提供)

Grand Seiko第一只自動上鏈腕錶「62GS」。(Grand Seiko提供)

Grand Seiko於1967年生產的62GS腕錶是品牌自製生產的第一只自動上鏈腕錶,以「無錶圈」、「拱型鏡面」等獨特外型擄獲人心,至今仍是許多愛錶人士的珍藏首選。逾半世紀的今日,Grand Seiko以全新女錶向62GS腕錶致敬,延續其一體成型的無錶圈設計,以及出自獨家超鏡面研磨法(Zaratsu Polishing)的拱形鏡面,使其柔美線條與鑲鑽光芒如行雲流水,完美貼合女性手腕。錶款價約台幣35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