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北一女神」羞認曖昧2個月 喊話男方:希望能交往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念軒、蔡瑞雪在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中上演校園純愛,身高158公分的蔡瑞雪,跟吳念軒身高相距30公分,上演最萌身高差。自稱母胎單身的蔡瑞雪,在記者會上羞認有了曖昧對象,2人都對彼此有好感,已經曖昧2個多月,羞喊:「希望能交往。」至於是圈內還是圈外,蔡瑞雪只回說:「秘密。」吳念軒被問到緋聞女友吳心緹,也堅稱只是一起健身的好朋友。

《違反校規的跳投》開鏡記者會:(左起)范姜彥豐、蔡瑞雪、吳念軒。(記者潘少棠攝)

《違反校規的跳投》開鏡記者會:(左起)蔡瑞雪、吳念軒。(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主打熱血籃球,演員群集結吳念軒、宋緯恩、簡伯廷、劉育仁、李齊、各務孝太、范姜彥豐等一票小鮮肉,李齊還被眾人封為「小彭于晏」。眾人練球練得勤,宋緯恩也爆料,吳念軒每次都硬要在半夜約他練球,有次2人半夜3點多在大安森林公園打球覺得毛毛的,才發現當天是鬼門開;劉育仁、李齊也被爆在球場上練球,一度打到擦槍走火,有肢體衝突,幸虧2人隔天就和好,李齊也虧劉育仁:「他該去修佛。」

Selina前夫張承中談到感情兩度尿遁。(記者潘少棠攝)

《違反校規的跳投》簡伯廷(左起)、各務孝太、劉育仁、李銘忠、范姜彥豐、蔡瑞雪、吳念軒、潘慧如、李齊、宋緯恩。(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張承中擔任該片戲劇顧問,透露以前也是籃球校隊,自認不是這塊料放棄,被問到前妻Selina,他2度尿遁閃避回應,再問他感情現況,他笑回:「我怎麼可能會說。」避談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