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嫁百萬豪門日常曝光!一個舉動洩婆媳關係

郭碧婷(中)與向佐(右)9月在義大利完婚,夫妻倆開心與郭爸爸、向華強、陳嵐合照。
(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5歲女星郭碧婷因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爆紅,9月她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在義大利卡布里島舉辦婚宴,正式升格為「小向太」。小倆口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日,有網友巧遇郭碧婷和公婆、爸爸遊成都,婆媳私下相處模式也因此曝光。

郭碧婷一家人遊成都,被發現一路挽著婆婆向太的手臂暢聊。(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一家人遊成都,被發現一路挽著婆婆向太的手臂暢聊。(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一家人遊成都,被發現一路挽著婆婆向太的手臂暢聊。(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右)與向佐9月在義大利完婚。(翻攝自微博)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透露,在成都寬窄巷子偶遇郭碧婷、郭爸爸、公公向華強、婆婆「向太」陳嵐,雖不見老公向佐身影,但卻意外發現郭碧婷一路挽著向太的手臂暢聊,婆媳倆形影不離,看起來關係相當融洽。不過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郭爸爸自己默默走在後面,搞笑留言:「爸爸一個人在後面好孤獨」、「爸爸被遺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