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不忍了!老公頻打槍配種「做人失敗」曝心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8歲的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閃嫁給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下個月結婚將滿一年,但說好的拚生子卻沒著落,最近阿嬌受訪時透露先前早已凍好3顆卵子備用,也狂叫老公去「配種」總被打槍,她說:「他不是抗拒,只是最近開診所太忙,見他瘦了又帥了點,這會是好時機!」但「做人」計畫被一延再延,也讓她忍不住無奈說:「我可憐的卵子」。

阿嬌(左)與賴弘國結婚近一年,說好的拚生子卻沒著落。(翻攝自IG)

阿嬌去年12月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成了台灣媳婦,被問到有無「做人」計畫時,阿嬌立刻將問題踢給老公說:「你能幫我懷孕嗎?」對方則露出靦腆笑容說:「很想幫!」月前更被指身形暴脹疑似有孕,原來只是賀爾蒙失調導致增重,但一直想做人母的她,3年前已經凍卵,結婚將近一年至今做人計畫卻遲遲未果,阿嬌最近受訪更主動分享了原因。

阿嬌(左)「做人」計畫被一延再延,忍不住無奈嘆:「我可憐的卵子」。(翻攝自IG)

日前阿嬌宣傳新片《失蹤》時接受港媒訪問,談到身形發胖被質疑有孕,她立刻「觸景傷情」打趣說:「突然想起我凍卵了,3粒卵其實機會好渺茫,她笑說最近看賴弘國變瘦又變帥,讓她覺得是絕佳時機,因此狂叫老公去試著「配種」,但因對方最近忙工作遲遲未有動作,所以暫時「做人」計畫沒進展,大嘆:「我幾粒可憐的卵子啊!都想快點試試看,有就有,沒有就再想其他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