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穿平價衣 包包洩漏身價

劉嘉玲穿著次Giambattista Valli x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劉嘉玲出道多年,外傳她的身價超過8億港幣(約新台幣31億3600萬元),日前她出席活動時穿著一襲黑色碎花洋裝,這件洋裝出自Giambattista Valli x H&M聯名系列,要價台幣6,999元,算是相當平價,不過她身上的粉色愛馬仕(HERMÈS)包款卻要30萬元起跳,顯示她財力雄厚。

劉嘉玲以平價服飾搭配愛馬仕包包,顯示財力雄厚。(翻攝自網路)

平價快時尚品牌H&M每年都會推出設計師聯名系列,引進精品設計師的經典設計,讓消費者以入門價格擁有精品設計師的作品,今年與義大利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合作,以他精雕細琢、剪裁精確的特色,打造多款極具女性化的單品。

將平價衣混搭名牌包,劉嘉玲(左)穿搭功力深厚。(翻攝自網路)

劉嘉玲穿的黑色洋裝凸顯胸部曲線,腰線以下則充滿流動飄逸感,蕾絲鑲邊、典雅的印花烘托著每一個動作,層層薄紗由上至下逐漸延展,是Giambattista Valli擅長的華麗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