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會日本影帝 獲贈招財貓藏暖心意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林柏宏3日攜新作《冰峰暴》亮相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在首映會上,林柏宏親切的用日語和現場觀眾打招呼,博得一片好評,日方工作人員還問林柏宏是不是學日文很久了,發音相當準確,讓林柏宏相當開心,他表示自己特地找了日本朋友幫忙練習,希望能讓日本觀眾感受到他的誠意。

林柏宏3日攜新作《冰峰暴》亮相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

在首映會上,林柏宏被問及對於角色的理解,他坦言:「除了自己要學習直升機駕駛知識外,還有許多在雪山裡的動作戲,不僅需要克服極端天氣的寒冷,也讓我深深感受到登山救援隊需要强大的心理意志力,才能勝任這份工作。」林柏宏為了演好直升機駕駛員,在開拍前接受了難度極高的專業訓練,在拍攝過程中還經常請教技術顧問許多相關問題,力求還原角色最真實的狀態,讓顧問也大讚林柏宏的敬業態度。

這次的東京國際電影節也是《冰峰暴》的三位主演役所廣司、張靜初和林柏宏在拍攝殺青後再次合體,繼去年林柏宏自己去東京旅行和役所廣司約吃飯見面後,這也是兩人相隔一年後再次碰面,役所廣司相當熱情地邀約林柏宏,想帶他去自己目前拍攝的現場探班,只可惜林柏宏行程滿檔,隔天就得回台灣拍戲,讓林柏宏大嘆可惜。

每次見面都會互送禮物的兩人這次也不例外,役所廣司送了林柏宏一個日本招財貓,還開玩笑的地說希望林柏宏可以放在自己家門口,讓《冰峰暴》招來更多粉絲進戲院觀看,而林柏宏知道役所廣司愛吃甜食,這次也送了他台灣零食牛軋糖做為回禮。

電影《冰峰暴》是一部冒險動作電影,講述在極限環境下人性的掙扎、追尋、自我犧牲和傳承的故事。該片將於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此外,由林柏宏主演的電影《大約在冬季》也即將上映,林柏宏在片中飾演霍建華的兒子齊一天,講述相隔30年兩代人的情感。這兩部電影風格類型相當不同,也展現出林柏宏在角色上多樣性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