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母則強!黃小柔嬌弱到「打不開寶特瓶」 產後抱13公斤兒走1小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請問你是哪裡人》日前邀請黃小柔、貝童彤、詹乃蓁、黃馨儀上節目談「生完小孩什麼都會了」的議題。黃小柔表示,生小孩前連寶特瓶都打不開,提個3公斤都有問題,但生了小孩後,現在13公斤的小孩一喊「媽媽抱」,她馬上展現神力,連抱一個多小時都沒問題。

黃小柔錄《請問你是哪裡人》。(衛視提供)

曾經擔任主播的黃馨儀笑說,因為以前工作的關係,被訓練成出門一定要完妝,但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化妝間根本變成孩子遊樂場。黃馨儀說,因為她化妝用的鏡子一面是平面,另一面是凸的放大鏡,每次小孩看她在化妝,就會一個坐在大腿上,另外一個跳到背上,她只能用「老背少」的姿勢化妝。

後來,黃馨儀根本不敢在家化妝,練就在車上化妝的本事,趁著兩個小孩坐在安全座椅上的時候,趕緊抓緊時間化妝,眼線僅花5分鐘就快狠準化好。讓感同身受的黃小柔笑說:「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化的妝特好看。」

黃小柔表示,生小孩前自己是屬於連寶特瓶蓋都打不開的人,去測驗握力,醫生也說她就是天生好命,但生了小孩後一切全改變。黃小柔上次帶小孩去動物園玩,孩子一說媽媽抱,她就抱著13公斤的小孩,從熊貓館走到野生動物區,抱了一個多小時,才後悔應該在入園時,花個50元租嬰兒車。該集將於11月5日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