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哭了!Jolin甜抱緋聞男友...下秒曬出「新腦公」

蔡依林與阿信在演唱會上甜蜜共舞。(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3)晚擔任五月天巡演嘉賓,阿信在台上驚喜摟住Jolin,閃瞎大票歌迷,但Jolin演唱會後在社群軟體曬照,PO出歌迷送的純白相框,照片卻是她與韓星姜河那的合影。

孔曉振與姜河那(右)合作新劇《山茶花開時》。(翻攝自IG)

Jolin日前透露迷上姜河那、孔曉振主演的韓劇《山茶花開時》,更稱姜河那飾演的「黃龍植」是她「新任腦公」,開玩笑要把演唱會「黃2C」的門票留給他。

蔡依林相當喜歡歌迷送的禮物。(翻攝自微博)

Jolin非常喜歡歌迷送的禮物,「男朋友守則」下方就是她與姜河那的甜蜜合照,她發文喊:「甜死我了~謝謝粉絲寶!祝大夥好夢連連​!」不少粉絲看了虧:「阿信怎麼辦」、「原來阿信的頭號勁敵是龍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