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巨乳藏不住!浴衣一穿....超兇E奶直接溢出

李婉鈺穿浴衣,E奶藏不住。(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將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近來她積極拜票,並錄製雞排妹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李婉鈺甚至還說雞排妹是永遠的「魅力無法黨」黨員,兩人相談甚歡。此外,李婉鈺近來參加北投浴衣節,只是她的E罩杯太雄偉,浴衣一穿、豪乳直接溢出,畫面相當養眼。

李婉鈺E奶藏不住。(翻攝自臉書)

李婉鈺在臉書PO出一段穿浴衣的影片,當工作人員幫她調整腰封時,李婉鈺的豪乳完全藏不住,直接從腰封上面溢出,從側面看去更為壯觀。不少網友直呼「全日本沒有任何一位女生比得上妳。」、「好美喔!」、「氣質出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