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感來了快逃 辣媽主播哀嚎「天要亡我?」

辣媽主播王偊菁激喊「快逃」,因她被流感整慘了。(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快~逃~啊,流感來了」,這是三立辣媽主播王偊菁一早內心話。

王偊菁吐露,這4天真的累屎她了,「一家三口,我跟茉莉、艾莉全中標,想要偷偷把小孩送去給王媽媽照顧,結果精神支柱的王媽媽也感冒,比我還嚴重」,她無奈苦嘆,先是大女兒茉莉高燒到38.5度以上,全身跟火爐一樣,開始鼻水共共勞,半夜鼻塞咳嗽睡不好,一、兩小時就醒來一次。

沒想到,王偊菁後來也開始出現症狀,發高燒四肢無力,肌肉超痛頭要爆炸,加上又畏寒,只能想辦法把艾莉隔離在另一房間,「結果艾莉也中標了,帶完大的看醫生,然後自己看醫生,醫生說你怎麼又來了」,王偊菁哀嚎告訴醫生:「因為換小的中標。」一家三口都中標,王偊菁只好自我調侃:「莫非天要亡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