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兒露鳥闖禍 李興文慚愧痛心要他這樣做

李興文兒李堉睿到IKEA過夜露鳥,前天到警局作筆錄,並對外表示歉意。(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興文長子李堉睿到IKEA挑戰過夜露鳥,並將影片上傳YouTube,遭IKEA業者提告,引發軒然大波,今天一早,李興文代兒透過臉書向外界表達歉意。

李興文對於兒子脫序行為,引起軒然大波,造成輿論及社會觀感不佳,他表示深切自責,並認為自己是一個教子無方的父親而感到慚愧,「冷靜沉默了幾天,我選擇向愛護我的圈內朋友們和社會大眾,軍方眷屬,以及IKEA發自內心的道歉」,對於兒子荒謬行為,影響到別人的工作,李興文再次向外界致歉。

李興文一早代兒向外界表達歉意。(翻攝自李興文臉書)

「李堉睿已經是一個25歲的成年人,所犯的錯誤必須要由自己承擔,我尊重他選擇的生活方式」,但李興文仍說,他目前還無法理解他荒謬的行為,「我們遵守法律,是為了得到自由,法律之前 人人平等是普世價值,誰違反法律就得受到制裁,是天經地義的事!」

李興文強調,他勇於面對,希望外界不要誤會為什麼他不出面說明,「我必須誠懇地告訴大家,這個風波,我不是當事人,必須由當事人自已面對問題、澄清、處理、道歉、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