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尺度無限!山田孝之穿丁字褲大露屁股蛋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影壇奇才山田孝之在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中不僅第一次挑戰舞台劇《Full Monty》,更大膽全裸,僅著丁字褲露屁股蛋,相當大膽。而他常被人提到「多變身材」議題,常為戲忽胖忽瘦,他舉例,拍攝《勇者義彥》系列時,就會決定在開拍前讓自己身材「放鬆」,邊拍他就會透過飲食及演出高強度的動作戲碼來「精實」身材。

山田孝之(左三)首度挑戰全裸上陣的舞台劇。(水元素提供)

而山田孝之和菅田將暉在電視劇《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曾合作過,去年更共同主演電視劇《dele刪除人生》。對菅田將暉多變的演員形象,山田孝之抱著「羨慕」眼光看待,山田孝之:「我二十多歲的時候,好不容易找到的方向,菅田將暉卻一直進展的很順利,他不在乎個人形象,不斷挑戰新的角色,我真的覺得他是很努力的人,真的很棒。」

山田孝之近來因Netflix網劇《AV帝王》再創演藝高峰,近期忙拍《AV帝王》第二季,得知台灣也要上映他的紀錄片,立馬二話不說趁工作空檔錄製催票影片,希望台灣觀眾能進戲院觀賞歷時五年拍攝的紀錄片。《山田孝之的痛苦與榮耀》11月8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