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驚喜!蔡依林主動告白阿信 「你答應我就嫁給你」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今(3)晚要開心死了!天后「Jolin」蔡依林竟然當著數萬粉絲面前問阿信:「你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團員聽了忍不住叫出來:「哇!」但也開玩笑問:「只有今天嗎?」Jolin再次對阿信說:「你今天答應,我就嫁給你。」

五月天上海最終場演唱會,嘉賓是主唱阿信(左)的「緋聞網友」Jolin。(翻攝自微博)

今晚五月天在上海舉行最終場演唱會,嘉賓是他的「緋聞網友」Jolin,怪獸說:「我們4人都有和妳合作的經驗,接下來就看陳信宏的問題了。」Jolin問阿信:「你對我還是過敏嗎?」阿信笑說:「我上次真的過敏,不舒服,但今天舒服了。」

蔡依林(右)在五月天上海演唱會上主動向阿信告白。(翻攝自微博)

阿信幫Jolin宣傳即將有新巡演,Jolin說:「謝謝你一直在網路推播,按我讚,我的粉絲變多了。」阿信笑說:「對呀,照三餐按讚。」最後雙方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和《玫瑰少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